close

仰望藍天
太陽發出的光線
輕輕地
照射著我的臉

遊覽公園
走到荷塘邊
在夏天
只有蜻蜓幾點

看到了荷花
想到了以前
想到了與您在一起的每一天

以前
我們每天都會見面
使我對你有些煩厭

今天
我們不可能再在現實中相見
我和你只能在夢中相約聊天

少了你在身邊
總覺得少了點什麽

有時真的想離開塵世的喧囂
去尋找
只有你我的一片國度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由我當你的拐杖
帶你四處遊蕩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Will it come true?

我當然希望它能成真
但按現在來說
這是不可能

也許
等到我兩腳一伸
我的夢想才能成真

阿嬤
你會等我知道那一天嗎?
“我會。”
這是我所期待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